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即将搬去古晋的朋友


大概介绍一下他的样子,我觉得我这个朋友最大的特征就是他一个男子有一双很漂亮的眼睛和很长很翘的睫毛.当他说他要搬去古晋时,我心里会有莫名的失落,因为这样我就没什么机会见到他(虽然他在美里时我也很少见到他).坦白讲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就比如说Form2那年,由于我发生一场车祸后,当时回去学校上课时行动还不方便,所以动作比较慢,但是他总愿意跟我一起走,当时应该只有他这么做吧.从那刻开始我很想跟他说声谢谢,不过到现在好象都还没说出口.谢谢你...

知道你不舍得离开这里的朋友,但相信这里的朋友也不舍得你吧....

我有机会去古晋的话一定会去找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